笑白

簇邪,一点点社情幻想

本文纯属一时鸡血,爽完就走,非常抱歉看官们没有后续
那只鸡是最近那张名gif,吴磊坐车里盯着秦昊,眼神有戏


-
这老男人的侧脸真好看。
黎簇从吴邪摘下墨镜起就没移开过眼。

他本来歪着脑袋恹恹的侧靠在车座上,百无聊着,看一会黄沙发一会儿呆,可自打吴邪摘了墨镜,他整个人就好像块磁石一样,叫黎簇不由自主的就把目光锁在男人的侧脸上。

盯得眼睛都干了,才暗暗咽了口唾沫,有些心虚的别过眼,但不一会儿又转了回来,一回来又动不了了。黎簇觉得自己快痴了。

吴邪的睫毛很长,长到在侧脸的剪影里能戳出一个尖,此时正因看油表而低垂着,便把那弧度也体现的撩人。他的嘴唇应该是很软的,揉一揉捏一捏,甚至亲一亲,都应令人相当舒服,虽然总说些让黎簇心惊肉跳或暗骂神经的话,但一定是很软的,黎簇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笃定。他的皮肤是小麦色,但听王盟的意思吴老板以前好像比这白多了,其实从他的颈子也能看出来一点,那曲线比女人还女人的脖颈是相当白净的。

黎簇又咽了口唾沫,不知为何有点心虚。

突然,男人转头看他,黎簇的光明正大的窥视便被逮了个正着:“怎么,我帅的让你移不开眼了?”男人呛他一句,勾起一边嘴角嗤笑了下,觉得小孩好玩似的,不理会黎簇的白眼和辩解,带着笑意看回路,又只留给他一张侧脸。

黎簇恼了,扭头不看他,却在后视镜里和后座的王盟对上眼,王盟冲他抬抬下巴,带着揶揄的笑说:“没事儿,男孩英雄梦的对象选了我们老板,稳赚不赔,不必遮遮掩掩。”

黎簇甩回他一句超大声的、有些欲盖弥彰的“才不是!!有谁会选大反派啊!”,然而只换回了两个成熟男人的阵阵笑声。

黎簇有些气结的再次盯回吴邪的侧脸——他好想把手掌放在男人的咽喉上,感受他笑时候的震动、还有,他不那么根正苗红的想,哭时候的哽咽。

这想法激的他浑身一哆嗦,哭泣这种神态和吴邪这个变态好像风马牛不相及,但所谓极端的元素总能碰撞出火花,稚气未脱的少年便被这种想法刺激的当头一棒。

黎簇大力拍了拍车窗:“停车!我要撒尿!现在就要尿!”吴邪有些诧异的看了他一眼,这小子一路上都还算安分,现在却像个闻见了肉味儿的狼狗,不仅吠叫吵闹,压不住了还要一蹦三尺高。

“夹着,到了再尿。”
再怎么野这套绳也在自己手里,吴邪不睬他,正眼看路,想了想娃儿还小,说不定是紧张的了,便又贴心加了一句:“快到了。”

黎簇憋红了一张脸也没人理他,只能把宽大的冲锋衣再往下拽,在裆部叠起厚厚一堆:

妈的,光看个侧脸看硬了。
这叫我怎么说。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